整個晚上都頭痛, 呼吸困難, 只好坐著睡, 是不是高原反應...., 是的, 一早室友裘莉起來上洗手間, 我跟她說我不舒服, 有高原反應, 各位看官, 您知道裘莉的反應是什麼嗎?? 她開懷大笑, 一直笑, 笑說:"身經百戰的天后領隊, 居然會有高山反應, 還好這次微服出巡, 沒有人知道青霞姐姐的真實身份, " 我要不是有高原反應, 我會先封住她的嘴, 沒法, 全身無力, 只好跟領隊說, 上午行程無法參加, 要去打點滴了.

送安捷,莉娜, 裘莉上車後, 領隊陪我去天樹飯店對面的一個小診所看王醫師, 己問過莉娜了, 那個小診所像我們台灣五十年代的小診所, 很震撼, 蒼蠅在點滴筒飛來飛去, 要不是在西藏, 我真不想去, 即來之, 則安之, 但忘了照像留念, 我一早去小診所都沒人, 王醫師跟我問了很詳細, 原本王醫生看我有問有答, 不想給我打點滴, 說再不舒服, 明天再來, 領隊妹妹跟王醫生說明天是雪頓節要去看曬大佛, 所以今天打點滴, 明天才可以去哲蚌寺看曬大佛, 所以王醫生就請護士準備了, 之後陸續來了看診的人, 床位都滿了, 王醫師不時地來問我感覺如何, 來了好多次, 莉娜人長的漂亮, 去看診, 王醫師都只來詢問一次, 哈哈, 自己想的...

打點滴需1.5小時, 這當中, 護士就轉開電視, 我也跟著看, 到現在都記得, 看的電視劇是"傻春", 之後裘莉也不舒服來打點滴, 我陪她, 繼續看"傻春", 真有意思! 領隊妹妹時間到了就來接我回去, 果真精神好多了.

早上沒去的藥王山, 羅布林卡, 是達賴喇嘛的花園, 只好看室友裘莉拍的照片了.

藥王山羅布林卡DSC00835.JPG    

下午就跟著團體一起去參觀大昭寺和八角街

大昭寺, 八角街  

大昭寺, 八角街DSC00865.JPGDSC00875.JPGDSC00886.JPGDSC00890.JPGDSC00910.JPG  

明天要去哲蚌寺看曬大佛, 不怕, 我己打好點滴, 明天要很早出發, 預估有三十萬人會湧入, 真的沒有看到這樣的場面, 今晚要早一點睡, 但希望天樹飯店旁的餐廳藏族同胞不要再唱歌了, 他們因為雪頓節是像我們的過年, 要同歡唱歌, 一連好多天都唱到半夜, 聲音高亢, 尤其到半夜, 唉!真想從房間的窗戶潑一桶水下去, 叫他們不要再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