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2012年初想要規劃再一次的貴婦之旅, 因為玩上癮了, 於是一月份就和裘莉商量要去那兒玩, 伊朗!!!!高加索!!!!中亞!!! 敍利亞!!!.......... 東土耳其......

裘莉是基督徒, 有一天跟我說, 想去看聖經中提到的諾亞方舟, 摩西的故鄉, .... 咚咚噹, 我也沒有聽懂, 但我知道是東部的土耳其, 我去過西部的土耳其有60次之多, 但東部的土耳其是第一次, 我有興趣, 於是開始找資料, 規劃行程, 航班, 找local, 找飯店, 最後就是找同伴一起去, 誰呢?

希望找六位成行, 因為有關車子和導遊的費用分擔, 如果沒有六位, 費用很高, 於是找了不丹團的團團, 圓圓, 二位一口答應要去, 加上青霞和裘莉, 有四位了, 再去找西藏團的安捷和麗娜, 麗娜說要考慮, 安捷有高薪工作, 老闆不答應放人, 努力找了二個月, 還是只有團團, 圓圓, 裘莉和青霞四位, 正在考慮放棄, 裘莉說神有指示我們可以去的, 這時有一個簡訊出現, 有一位貴婦問我有沒有適合的團她想參加, 於是我推薦東土耳其的團給她, 沒想到她一口答應要參加, 這時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五位了, 還差一位......

這時, 我想到再回頭問麗娜考慮如何? 我們現在成員有五位了, 六位就成行, 各位看倌, 猜猜麗娜如何回覆...., 麗娜給我一個簡訊 : 妳們現在知道, 我很重要吧!!!!!

於是, 我們聚會二次, 報告行程內容, 費用, 機位, 辦簽証, 一個月內確認, 我們在出遊最好的月份---五月出發了!

為什麼到了10月才分享呢! 出去玩回來, 要努力賺生活費, 所以接團, 一團接著一團, 到10月回來, 讚吧! 才有空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東部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