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團員好意, 我就試試, 不試如何可以騎車欣賞美麗的風景呢?

天氣很好, 有點熱, 是冬天, 但風吹來有點冷, 我們坐捷運到關渡, 問了捷運站的服務台那兒可以租到腳踏車, 回答是出了站就看到了, 真的耶! 我們選了一家, 選了二部, 這位團員很熱心, 幫我選好騎的, 其實我也不了解如何選車, 反正就是練習, 也跟老闆娘說我不會騎, 老闆娘不了, 現在的人都會騎, 尤其以我的年紀應該小時貧苦也是會騎才對, 但也加減指導了一下, 她說不要怕, 車子是拿來騎的, 不是拿來怕的.

於是乎, 就騎了出去, 有車耶, 團員的名字是阿頤, 我們都叫她阿姨, 她說怕就用牽的, 於是我牽很久, 她受不了了逼我騎上去, 由於在大佳公園我試騎過, 可以騎的上去, 但不會停和下來, 阿頤知道了就敎我如何停車, 下車, 要騎在靠右一點的車道, 不能騎到車道的中間, 要給後方超車空間, 不可以臨時停車, 後方會刹車不及, .... 等等.

阿頤人很好, 但不能當老師, 她好嚴厲, 騎在我後面一直指導我, 希望嚴師可以出高徒, 我也不要成為高徒, 只要可以自在的騎車在自行車道上欣賞風景就好了. 從關渡騎到淡水花了二個小時, 回來時就快了, 因為順手了.

有信心了, 期待再約騎腳踏車, 結果一約, 就到了2010年12月到台東海濱公園騎車, 台東耶!為什麼約到那麼遠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