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2012年初想要規劃再一次的貴婦之旅, 因為玩上癮了, 於是一月份就和裘莉商量要去那兒玩, 伊朗!!!!高加索!!!!中亞!!! 敍利亞!!!.......... 東土耳其......

裘莉是基督徒, 有一天跟我說, 想去看聖經中提到的諾亞方舟, 摩西的故鄉, .... 咚咚噹, 我也沒有聽懂, 但我知道是東部的土耳其, 我去過西部的土耳其有60次之多, 但東部的土耳其是第一次, 我有興趣, 於是開始找資料, 規劃行程, 航班, 找local, 找飯店, 最後就是找同伴一起去, 誰呢?

希望找六位成行, 因為有關車子和導遊的費用分擔, 如果沒有六位, 費用很高, 於是找了不丹團的團團, 圓圓, 二位一口答應要去, 加上青霞和裘莉, 有四位了, 再去找西藏團的安捷和麗娜, 麗娜說要考慮, 安捷有高薪工作, 老闆不答應放人, 努力找了二個月, 還是只有團團, 圓圓, 裘莉和青霞四位, 正在考慮放棄, 裘莉說神有指示我們可以去的, 這時有一個簡訊出現, 有一位貴婦問我有沒有適合的團她想參加, 於是我推薦東土耳其的團給她, 沒想到她一口答應要參加, 這時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五位了, 還差一位......

這時, 我想到再回頭問麗娜考慮如何? 我們現在成員有五位了, 六位就成行, 各位看倌, 猜猜麗娜如何回覆...., 麗娜給我一個簡訊 : 妳們現在知道, 我很重要吧!!!!!

於是, 我們聚會二次, 報告行程內容, 費用, 機位, 辦簽証, 一個月內確認, 我們在出遊最好的月份---五月出發了!

為什麼到了10月才分享呢! 出去玩回來, 要努力賺生活費, 所以接團, 一團接著一團, 到10月回來, 讚吧! 才有空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東部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