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在不同的國度過年, 人人稱羡, 我也很驕傲, 每次朋友問我過年要如何過啊! 我就很平靜地回答在那個國家, 朋友們的回答總是:好棒喔! 人客啊!你有所不知, 我是工作才去的, 因為我是國際領隊, 今年我要在墨西哥過年, 還會去古巴喔!有沒有好棒啊!!!!! ?????(預告回來後, 會有墨西哥古巴之旅的分享)

看到電視, 藝人瑾雯在電視上抱怨領隊老公有一個月沒有帶團, 家中生活費要靠她抛頭露面, 有點無奈, 領隊老公聽了心中可能也不是滋味, 哈!哈!哈!我不是笑他, 我只是心有戚戚焉, 好友阿十跟我分享這則新聞, 同時也調侃我, 我有三個月沒有接團了, 我回答, 我11月要受訓, 12月想休息, 婉拒一團不丹錫金大吉嶺十六天, 一團葉門26天, 我不是沒有團, 1月份, 真的沒團, 在等過年前的古巴墨西哥團, 我看到秘密這本書, 轉一個念頭:我何不享受難得的假期呢!!於是和我有錢又有閒的好友阿十, 訂了南園的套裝行程三天二夜....可以隠+北埔

在前年就有朋友邀約到南園看看, 但我記得當時看到房價而郤步, 目前的訂價也是, 似乎高了不少, 但看到目前所推的套裝方案覺得很超值, 馬上就訂了套裝行程三天二夜+北埔, 內容如下, 很讚喔!我給三個讚!  

可以隱 三天二夜 + 北埔小旅行
雙人成行,二泊五食每人NT$ 7,480,僅限平日入住,每日限定三房

凡訂購【可以隱】三天兩夜歲末專案,享「北埔人文之旅」 (價值NT$3500元/人),每日限量四組(8人)。新春前,給自己的三天兩夜小旅行,呼朋引伴體驗北埔在地人文風情,盡享品茗東方美人茶的香甜;本行程包含在地美味水井午食,大快朵頤外,還有文史工作者古武南先生專屬深度導覽,讓您彷若走進北埔在地風華的時光隧道。北埔人文之旅行程
11:30 南園集合出發
12:30 抵達北埔,享用水井午餐:加了蜜飯、蹄花粄條或麻油麵線
14:00 導覽 北埔文史工作者古武南先生深度導覽
15:30 賦歸    16:30 返抵南園

* 風字廂房住宿二晚 (每晚定價NT$ 10,800)
* 工藝課程The One Paper/每人乙堂
* 主廚匠心料理風月晚餐 / (第一晚)每人乙客 , 拾饌晚餐 / (第二晚)每人乙客
* 離塵在地風味早餐 / 每人二客 * 水風軒午間套餐 / 每人乙客 (原價NT$480)
* 精選葡萄美酒乙瓶/房 * 水風軒下午茶$380每人乙客
* 精選書籍、影片讀賞 * 迎賓茶品、客房礦泉水兩瓶及手工點心
* 特約計程車乙輛 定點來回接駁(擇一):
 高鐵新竹站 往返南園;台鐵新竹站 往返南園;台鐵湖口站 往返南園

以上是南園的網站介紹內容, 吸引我的是價位, 平均房價打了對折, 還有沒有車子的我, 有接送是最棒的, 另外是北埔人文老師深度的導覽, 很棒, 如何讚, 請看續集喔!

南園--房門口DSC06545.JPGDSC06549.JPGDSC06594.JPGDSC066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