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谷的渡假飯店就建在蝴蝶谷內, 所以check in 之後我們就先到房間看一下我們所訂的房間, 不是基本款, 是再進一階的房間, 很不錯, 有大的個人溫泉池, 有二面落地窗, 有一小區是日式的小茶几, 可以看電腦, 有大電視, 地板是木頭材質, 看起來整體很有質感, 但是mini bar有點空洞, 只有四瓶小可樂和運動飲料.

我們到園區的簡餐區, 點了牛肉麵和豬腳飯, 打破我對景點餐點不優的想法, 很好吃的, 之後照著櫃台給我們的地圖先規劃一下路線, 在明天 check out之前可以都走完, 下午我們先走比較難的路線, 先看一下, 要到房間的上坡設計, 很特別喔 ! 還有房間的外觀!

通往房間的上坡路DSC06386.JPG 

我們要走的地圖, 還有步道的景觀, 其實台灣很美, 好山好水, 這兒的員工說好無聊, 但我提醒他可以遊山玩水, 領薪水喔! 導遊的工作也是, 人人羨慕的工作, 個中滋味, 冷暖自知, 我是樂在其中.

蝴蝶谷步道DSC06401.JPGDSC06405.JPGDSC06409.JPGDSC06390.JPG 

我們二個半天的時間, 把園區的規劃的路線都走完的, 好有成就感, 另外由於住宿的人不多, 所以入住的晚上, 我請阿一在飯店內頸背部按摩30分, 我自己也按, 難得做貴婦, 要體會一下, 阿一這位朋友有貴婦的身價, 但平民的做為, 而我是只有平民的身價, 而有貴婦的做為, 不容易啊!

下一站, 就是台東知本溫泉自行車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