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早上10:00出發到現在14:00, 肚子也該餓了, 奇怪, 我沒有餓的感覺, 或許因為騎腳踏車太緊張了, 但天氣太熱, 要喝點冷飲, 也要上洗手間, 所以跟巴菲特'S找洗手間, 其實規劃的很好, 洗手間有二, 三個, 附近都會有賣飲料的, 我們找了一個離洗手間有一點距離的休息站, 看到有歐美人已經叫了一桌的飲料了, 讚! 我也要去消費, 對了先上洗手間, 一個人要3銖, 算乾淨.

飲料+休息  

飲料+休息  IMGP8415  IMGP8416

還好不餓, 要不然, 會把店內的食物都叫一份來, 有泡麵, 也有提供熱水耶! 我們只點了冷飲和三明治, 沒照三明治, 因為還是有點餓, 一上來忘了照就吃完了!

飲料   IMGP8413 飲料  

吃好了, 喝好了, 好滿足喔! 現在才3點, 所以決定往西北區騎, 看看不很大的古遺蹟, 由於很分散, 人也很少, 為了安全起見, 如果不是很大的古蹟, 我們不停, 要不然只照個像, 因為希望5點再回到中央區, 要還耳機和車子.

到了城門, 居然要再收門票, 我們又付了220銖, 巴菲特'S懷疑我們被騙了, 說不定不用門票, 我想算了, 我當時沒有要去爭, 所以付了錢, 他們開了門我們就騎過去, 看地圖有點遠, 又不清楚路況, 所以一直騎一直騎, 不會累耶.....

古蹟西北區   IMGP8420  IMGP8421

古蹟西北區    IMGP8423  IMGP8424

古蹟西北區   IMGP8429 IMGP8430

好不容易騎回了中央區, 就準5:00了, 還了耳機和車子, 走回飯店, 沿路就像我們40年代的街道.

40年代的街道 IMGP8432   IMGP8433

走回飯店15分, 趁還有一點光線, 看一看飯店的附近, 咦.... 也有一點古蹟耶, 那就作個今天完美的ENDING

飯店的附近, 咦.... 也有一點古蹟耶  IMGP8442    IMGP8443

飯店的附近, 咦.... 也有一點古蹟耶  IMGP8447    IMGP8448

好享受, 我們今晚又有按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