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樹飯店是旅行社老闆有投資, 確實不一樣, 服務有台味, 餐廳菜色和味道有台味, 房間很大, 有4.5星的大小, 但浴室是4星的水準, 馬桶有3.5星級的作用, 最重要的床, 有4星的樣子, 3星的彈簧, 因為睡上去身體和彈簧接觸, 在晚上高原反應發作更感覺床的彈簧嗞嗞作響, 這時就想到, 拉薩有一間新開的五星飯店, 是不是可以加價搬到五星飯店去住會舒服一點.....

一早, 裘莉吐又拉, 是高原反應, 我昨晚也沒睡好, 打電話跟安捷說, 莉娜說昨晚也沒睡, 只有安捷還好, 她比我們小, 差近十二歲, 我們老了, 心想才來就不舒服, 今天又是要去布達拉宮耶, 所以團體先出發, 領隊等我們一下, 再搭taxi去和團體會合, 因為進布達拉宮要事先登記, 所以今天一定要跟團體一起進入.

布達拉宮要爬階梯上去, 還好平常有練, 裘莉雖然早上吐又拉, 但現在狀況還不錯, 倒是莉娜, 臉色蒼白, 走到一半, 領隊就先帶她回飯店, 去打點滴了..

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  這是布達拉宮的厠所, 外表還不錯, 內部只有二個字:可怕

排隊進布達拉宮  入口進布達宮  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  爬上去還真喘!!!

布達拉宮  參觀到這兒, 有洗手間(還不錯, 從窗口看出去, 景色也好), 也可以買水, 一瓶5.-人民幣

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的出口了, 裡面不可照像,旁邊也有厠所喔!

側面的布達拉宮  側面的布達拉宮

好不容易上午行程結束, 回飯店吃午餐, 下午是去色拉寺, 我從進旅行社服務, 就開始了解密宗, 所以西藏入內參觀的行程, 我就走在導遊的前面, 也順便聽其他團的導覽, 輕鬆自在.

 下午行程是色拉寺, 最大的特色是有喇嘛辯經, 導遊說以往是不給參觀, 但觀光客多了, 就樣板式的開放一部給旅客看, 反正我們也聽不懂, 看看就好.

色拉寺  

色拉寺  

如此多人在買什麼??? 原來是小雜貨店, 好古早味喔!!!!

色拉寺  

色拉寺  

我們提早出來集合, 裘莉要找厠所, 於是去民家借, 他們指外面有一個公厠, 我心想忍一下,  裘莉想去, 我只好陪她去, 我在外面等, 外面等就很震撼, 裘莉出來, 我想知情形, 裘莉很平靜說比布達拉宮的厠所.....震撼....., 我了.

先預告, 在西藏一路上, 厠所是越來越震撼(可怕的意思), 回歸大自然是最舒服, 但要跟團員袒誠相見, 有點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