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騎車之旅, 距離關渡騎車又是二年過去了, 會到台東是慶祝我考上了導遊又受訓拿到証照, 導遊職前受訓三週, 已有20年沒有當學生了, 早上9點上課, 到下午5點下課, 真是難以想像的辛苦, 再加上我一向堅持不可以打瞌睡, 因為繳了學費 (辛苦賺來的), 要有所收獲, 一下課, 那兒都沒去, 就回家休息, 累啊!

受訓結束, 就先到瑞穗蝴蝶谷渡假飯店, 早上搭自強號火車到瑞穗, 好快只要二個半小時, 期待在半路有便當可以買, 這是小時候的回憶, 真的有耶, 我跑到車站去買, 很快的再回到坐位, 70元一個, 這時伙伴--阿一(就是小阿姨)看我吃, 居然求我給她吃一口, 為什麼呢?因為好吃喔!

火車站便當DSC06413.JPGDSC06416.JPG 

吃完便當, 不久就到了瑞穗, 奇怪台語的發音跟國語逗不起來, 叫水尾, 請教飯店來接我們的司機先生, 才知因為瑞穗位於秀姑巒溪的尾巴, 所以稱為水的尾巴, 真有趣.

從火車站開始, 就有古早味, 考上導遊就是要為了探訪美麗的台灣, seeing is believing, 所以就從現在開始了....

火車站瑞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