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 好像是每一位從小就會的技能, 就像走路一樣, 對我郤不一樣, 因為從小就好像有自閉, 沒有玩伴, 也沒有小孩玩的遊戲, 跳房子, 跳繩, 去河堤捉蝌蚪..., 所以長大了, 老了, 想去找回童年, 在坐四望五之際, 想學騎自行車, 也許是近年來的全民運動, 也許是受了朋友的影響, 也許是一種不服輸的想法吧!

在氣象局說這一星期有寒冷來時, 我找了一位大學同學, 一位好朋友, 一起來騎車, 她們一直問我很冷耶, 我說還是要去騎, 只要不下雨, 因為天氣很冷, 騎車的人就少, 那我就可以練習騎自行車, 就才是我的目的, 誰不怕冷, 我也怕啊!

為了讓這一天的行程有吸引力, 從早餐我就規劃了, 對了為何說是三位貴婦的一天, 因為我們三位都不用上班, 也不用工作, 一位是三個小孩的媽, 先生上班, 小孩上學, 她就自由了, 我把她歸為貴婦等級, 有小錢, 有閒, 另一位朋友, 金融業精英, 提早退休, 也是有小錢, 有閒, 而我, 是自由領隊和導遊, 沒有帶團就是休息, 有時間到處走走, 所以也把自己歸為貴婦哦!

行程如下 :

09:40  約在華山市場二樓, 吃早餐, 這一家早餐有名的呢! 厚餅油條+米漿, 讚!

吃完早餐, 走路到台北車站搭捷運, 順便運動, 暖身一下, 到明德站

10:40  租自行車開始騎, 同時各自帶點心, 也許會錯過午餐, 就只好野餐了.

12:30 --- 13:00  休息野餐

14:30 --- 15:30  碰巧有咖啡店, 喝咖啡聊是非喔, 快樂時光

16:40  結束, 共騎了6小時

17:30  走路到士林, 到廣澤吃在地料理, 讚!

很滿意, 也很滿足回家, 很健康的活動, 花不到1500.-耶, 三個人加起來的消費,

值得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