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旅遊的工作已十六年了!為什麼????

擔任總經理特別助理, 工作就是董事長和副總交待的事情要做, 範圍就很大了, 要陪董事長和副總到航空公司開會, 標團, 製作行程, 對國外連絡, 詢價, 報價, 票務, 協助業務員談團體, 跟簽証處交涉...等,

當然我也要帶團, 在那時考領隊証是大學畢業在旅行社服務半年才可以考試, 但旅行社的生意太好了, 我進去不到一個月, 缺領隊就要我去帶尼泊爾八天的團, 英文導遊, 我第一次帶團, 好緊張又刺激, 客人都很好, 我以服務客人至上, 導遊也好, 全程順利回來, 董事長和副總對我另眼相看, 之後有重要團體, 都交給我和副總帶.

半年之後, 我考上了領隊了, 可以名正言順的帶團. 人生從此變彩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慧 amyl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